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一路走好,我的偶像。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00:10 - | 0 コメント

Jonghyun, SHINee, and rose image

如果你认识我,如果你看过我以前的文章,你会知道我喜欢SHINee好一阵子了。
当了一段时间的SHINee Worlds。现在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闪窝了。
因为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他们的消息  也没啥去关注了。
上了大学是个借口吗?但自从上了大学我好多事情真的没去做了。
真的,我的初心,在一点一点地被磨掉。

但我喜欢他们的心依旧有。

至少我曾经为他们疯狂过。

我翻过了他们所以的资料。

我看过了他们所有的综艺。

我买了很多关于他们的周边。

我默默地支持。

开心地和朋友讨论他们的一切。

包括你。

然后的然后。

前几天收到了一个在娱乐圈震惊的消息。SHINee金钟铉确认死亡。

死亡?SHINee?金钟铉?你不要骗我。
这不是真的。这是小道消息对吗。
官方还没出消息对吧。
不对。怎么越来越多这消息。
不对啊。还没等官方确认怎么没消息。
不可能,不可以,不要.................

我无法相信。我不敢相信。

但事实就摆在了眼前。

官方确认了。

我当下是懵的。

心情很闷,觉得很不现实。

虽然我认识他知道他喜欢他见过他,他不认识我。

但是,我一直觉得他是陪伴我青春的存在。

一直陪伴粉丝左右。感觉就像朋友。即使不常碰面。

我瞒过我家人去看你们演唱会。

我的第一场演唱会。我没有后悔。

我很感谢我的坚持,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即使一眼也好。

然后的然后,我哭了。

我想了好多。我想到了成员。剩下成员该怎么办啊。

家人呢。剩下妈妈和姐姐了。

你一定要好好守护他们。我相信你一定会。

你是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对粉丝很好。

安慰了很多人,始终安慰不了自己。

你怎么那么好。好到忘了爱你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个粉丝。

对不起我的无能为力。

对不起我们很遥远。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那么痛苦。

真的对不起,然后很爱你。

钟铉啊,没有人不爱你。真的。

我不行。我现在看到他照片我就不行了。

看见他在灵堂笑得那么灿烂的照片。

我却哭了。

我的欧巴怎么会在那里呢。

我不敢看那个画面。

我知道你解脱了,你不痛苦了。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对不起我们的自私。你其实可以为你自己做你想要的事。

只要你不再痛苦就好。

我们会继续守护剩下的四位傻子的。

心中依旧是5位的SHINee。永远都是。

死亡不是最后的离别,忘却才是。

我会永远记得你,我不会忘记你。

我的心很痛,想到你就会哭。

但我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对吗?

今天你出殡了。那个画面很残忍。

温流握着key手憔悴的样子 摇摇晃晃抬棺的样子

 key哭倒在温流肩膀的样子 紧握戒指我样子

 泰民空洞眼神的样子 失去世界的样子 

珉豪很伤心很伤心却忍着不哭的样子 

心痛快无法呼吸 ................他们很痛

很痛很痛。

像失去了全世界。

我好想抱抱他们........我.............

我只能心疼只能祈求上天让你们度过难关为他的份继续幸福快乐

钟铉啊,你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来看你了。

不再痛苦了。不要有牵挂。好好的走。

下辈子当个幸福的凡人,好吗。

Jonghyun and SHINee image

一路走好。我的偶像,金钟铉。

我会难过很久,也会想念你很久很久。

“你永远不知道白天笑得那么灿烂的人,夜晚是多么的痛苦。”

珍惜身边的人。

最近也好心累,好迟睡了。我得好好加油啊。

我要为你的份更加努力活下去。

也许会很痛苦,但一切都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


| |